我 ____ 只 是 一 个 平 凡 の 人

会 笑 ❤
会 感 动 ❤
会 哭 ❤
会 痛 ❤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QTI

2011年3月5日
SATURDAY
QTI

今天是我考车的日子(试考)
错误百出阿
回来整个人就是很很很低落= =
家里都是auto 
不能练习

考大路差一分就会fail了><
那个人很凶
问我我是怎样学的
别人要pass你要fail= =
打击不小阿=(

考山坡的时候
handbrek竟然拉不下= =
因为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事
整个就是手忙脚乱
用2只手才可以
结果就超时
不过他还是有给我过啦

希望这个拜4的考试会顺顺利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