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____ 只 是 一 个 平 凡 の 人

会 笑 ❤
会 感 动 ❤
会 哭 ❤
会 痛 ❤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5SN2の最最(笑笑就好=D)

5SN2の最最
笑笑就好=D

我最怀念の是油念错字
我们全场笑翻の时候(笑)

我最欣赏の是淑
10点睡觉
7点起床
到学校还可以喊累(崇拜XD)


我最怀念の是辉
AGの动作(动作而已)

我最欣赏の是慧
从一个星期缺席1天
到后来
一个星期只来1天(全班人赞同)

我最怀念の是祥
帮我捡水瓶
还有新一代永春拳
哈哈

我最欣赏の是昕
进入发呆和睡觉状态の速度
(哈哈)

我最怀念の是耀
他の好奇指数
更荣获好奇宝宝の荣衔
(偷笑)

我最欣赏の是萤
被誉为
只要惹上他
就会被追十条街
哈哈!

我最怀念の是骏
拍老师马屁
老师心花怒放の表情
大家心中有数是哪位老师
(哈哈哈)

你们の动作都是我最欣赏最怀念の=)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