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____ 只 是 一 个 平 凡 の 人

会 笑 ❤
会 感 动 ❤
会 哭 ❤
会 痛 ❤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加拿大の亲切

加拿大の亲切


还记得圣诞节的时候
我们经过一间商店
(并没有要进去的意思)
老板就大声跟我们说
Merry Christmas
令我们感到有点不知所措==
在马来西亚
理都不理你啊


还记得我们要过马路时候
那时并不是红灯
有辆车就停下来让我们先过
在马来西亚
车主不加快速度就好偷笑了


还记得我要买东西
我跟店员halo
其实是要叫他过来
他竟然跟我halo回来==
(比较像好笑)


还记得我在旅店楼下上网
拿东西出来
相机不小心掉出来
我不知道
我就出去等巴士发现相机不见了
我跑回房间找 
找没有
就冲去上网那里地上找
差点哭出来啊~哈哈
就有个老外问我是不是在找相机
他放在柜台了
太感谢了TT
在马来西亚
不偷掉就要谢天谢地了咯


还记得不小心撞到人
他们都对我笑笑
在马来西亚
没有骂你狗血淋头
走路不长眼就很好了




本来以为从加拿大回来有很多东西可以写
可是发现不知从哪里些起@@
就写一些些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