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____ 只 是 一 个 平 凡 の 人

会 笑 ❤
会 感 动 ❤
会 哭 ❤
会 痛 ❤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大日子big day


2011年1月7日

の大日子^^
结果昨天早早躺下去
早上7点才睡
但是睡眠不足还是无法破坏我の好心情
嘻嘻

10点慧来载我去问工
我们去kumon
没开==
打电话
没接==

之后去隔壁の幼稚园问
他说没请那么年轻
omg~年轻不是本钱吗?

我们就在jln tanjung走走
等慧爸爸喝完他
(在cemerlang走走感觉很奇怪~哈哈)
跑了一大圈(真的是用跑の~因为要过马路
流了一身汗
kumon打来说拜一教我们去应征
嘻嘻^^

下午去做大改造=)
我一去到理发店
老板娘说:你几岁了啊?
我:18
老板娘:原来吖~以为小小罢了~竟然要染头发电头发~学校应该不给阿~

我直接无奈阿

有点惊讶
有个理发师竟然是以前读我们学校
不过我看都没看过吖

弄完头发真の变很多阿
我自己看到真の吓到下

非常满意=)


改造前                             

改造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