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____ 只 是 一 个 平 凡 の 人

会 笑 ❤
会 感 动 ❤
会 哭 ❤
会 痛 ❤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my first working day

THURSDAY
2011年1月の13日
MY FIRST WORKING DAY

今天11点就要去kumon了
要training先
昨天接到晴天霹雳の消息
就是他们只请我一个人
我只好孤独寂寞の一个人去
吃完早餐就在家走来走去等我咪咪载我
结果
想吐  哈哈

到了那儿の楼下
非常の巧
看到我小学朋友
他在kumon隔壁の幼稚园教书=)

带着忐忑不安の心情
上楼去
帮我开门の是一个年轻の印度老师moni
20多岁吧 
第一印象还不错
进去呢   就看到另一个petra
omg   长得像年轻版の假牙
本来以为他很凶
其实呢  还不错
我目光望向他时
他对我笑  吓到我
(人不可貌相!!)

moni很耐心教我
我很快就上手了
嘻嘻
只是他们记号很多
然后要记录功课分数の书
格子非常の不大
跟学校の小方格差不多
却要在一个小小格里挤很多字
头直接晕==
还好中学时期我已练好我の字挤挤功力
哈哈

改功课感觉就像
考眼力(有些一面有很多题)
考艺术(有些学生の字体实在太艺术了!难懂!
考画大圈圈(整面功课对到完就圈起来)
画三角形(哪一题没做就要画一个小三角形)
还有最重要就是考我add math!!(要自己检查算草)
有一个中一の~
竟然在做我们中4~5の课业
崇拜!!

3点1到
就很忙碌
我竟然看到即陌生即熟悉の身影
就是pbの丽珊
还好有她在
因为我有很多不会の地方需要问他
嘻嘻

他们那里还有一个玩意儿
就是有一个板
有1到100の数字
然后要把印有数字の圆圆磁铁拼在板上
就像1号放1~2号放在2
我碰到第一个学生
虽然很听话
但是动作实在太慢了
第二个
非常の脾气不好><
但是还是很顺利の完成这个
谁说小朋友好沟通吖~

差不多7点
人潮慢慢减少
我正准备进入发呆状态
有个老师叫我去英文那边
要教我关于英文の教学
其实主要也只是纠正小朋友の发音
(好才我都会)
只是“有点”混乱
因为不同级の有不同の东西给他们做
有些要给他们听写
有些要考他们发音
我怎么不记得以前有那么麻烦~~
(我小时候有学过)

之后那个老师又叫我去数学那里
改功课
因为人手不足
一直忙到9点45
还没改完
要上厕所都不得空
他就叫我们回去了=D

这一天就这样还算顺利の过去了
看起来很详细
其实已经忽略掉很多东西了
哈哈

明天のundang不知道会怎样
我最近都没读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