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____ 只 是 一 个 平 凡 の 人

会 笑 ❤
会 感 动 ❤
会 哭 ❤
会 痛 ❤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应征+探望

MONDAY
2011年1月の10日

kumon
走楼梯上去还真の有紧张到
哪里知道她什么都没问
就叫我们填员工表格
所以以后我和慧拜145  3pm-9pm在kumon做工了=)
她说要端庄
要有老师の样
细想
这个人好严肃
の很像老师(好像间接说到我妈!哈哈!)





慧吃包(吃包!!)の时候
心血来潮决定咱们去探望淑淑..还有其他の人

回到家想起
好笑の事情

平时很少拍照の淑
竟然在照片相关の店做工

平时整天想吃の昕
竟然去捧食物(笑!!)

平时很少和小孩接触の我
竟然要去指导小朋友

平时被誉为凶悍の慧
竟然要摇身一变变成和蔼可亲の老师(害怕!)

平时很少动身の油和萤
竟然去为国家服务
(哈哈~我知道你们也不想

其实史上最最最奇怪+难以置信
是平时出门都穿脱线褪色和kiukiu衣服兼时尚审美观有待加强嘉辉!
竟然在那么浪漫唯美の地方---婚纱店做摄影助理!


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在各种领域学到新东西
什么事都无法难倒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