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____ 只 是 一 个 平 凡 の 人

会 笑 ❤
会 感 动 ❤
会 哭 ❤
会 痛 ❤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听undang

2011  1月の5日
1大大早我就起来了
因为今天是我踏出学车第一步=)(开心)
等了半个小时
van终于来
一上车uncle就对我说morning
还对我眨眼
妈呀
好恐怖(害怕)
很像变态老~哈哈
最要命是车里只有我
我就坐在门旁边
一有什么不对劲就开门冲出去
(我能安然无恙的写blog显然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才听了2个小时
pp开始痛了
比我想象中还   显
我一直在睡着与清醒边缘中挣扎
因为老师威胁我们
睡觉者将被取消资格
不然我早就在那里呼呼大睡了
感觉到淑一直在我旁边弄醒我~哈哈
不过出乎预料是老师会说华文
以前还是读宽柔一小

pp在6个小时折磨后
终于解脱了
哈哈
一个字   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