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____ 只 是 一 个 平 凡 の 人

会 笑 ❤
会 感 动 ❤
会 哭 ❤
会 痛 ❤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莫名其妙の收工酒

2011年1月26日
WEDNESDAY
莫名其妙收工酒

kumon校长说今天meeting
以为是开会
却莫名其妙变成  收工酒
她说故意不让我们知道= =
到了那儿才知道
她打包KFC和炒饭那些
最后还有捞鱼生

我莫名其妙の情况下
莫名其妙の
莫名其妙回家
整个就是莫名其妙
哈哈
校长她说感谢所有员工一年来付出
弄到我有点排写叻
我才来两个星期
哈哈
她还有包红包给每个人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笑那么多= )

我还发现非常惊人的事
那就是kumon校长的妈妈
竟然是cemerlang学校外面卖泡泡茶aunty
aunty也有跟我们一起吃
她们还开玩笑说不可以惹到aunty
cemerlang是她地盘
哈哈
aunty竟然记得我~~
老实说我都有点忘记他长相了
问朋友才知道= =

最近发现最开心莫过于被人记起

这一天就在欢乐气氛下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