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____ 只 是 一 个 平 凡 の 人

会 笑 ❤
会 感 动 ❤
会 哭 ❤
会 痛 ❤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当老师の感动

2011年1月19日
WEDNESDAY

我一个以前我在学校教音乐の学生SMS问候我
也许这  就是当老师の感动=)
第一天要教他们の时候感到很担心
中2の  我能教吗?
结果很意外  我和他们4个相处很愉快
当他们学会弹一首歌の时候
有种无法形容の满足感
他们都很用心学
跟我想象中の情况不一样=)
而且也很有礼貌
都叫我包子姐姐
PS:如果去掉“包子“单单叫姐姐我会更开心~哈哈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很抗拒当老师
结果我怎么感觉都在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