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____ 只 是 一 个 平 凡 の 人

会 笑 ❤
会 感 动 ❤
会 哭 ❤
会 痛 ❤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教小孩子?omg!

MONDAY
2011年1月17日

今天做别的事
教小孩子!
omg~
第一个小孩子
是一个很可爱的小男孩wen ben
嘻嘻(超喜欢)
可是问他东西还是跟他说话他都不应我
我一度认为他不会说话= =
之后我发现我错了!
考他英文卡的时候
他超high的= =

之后另一个是女孩子
超静的
问他东西他不是眨眨眼睛就是摇头点头
眼睛大大很无辜的看着我
令我想起euTT
eu你在里面还好吧TT

还有一个大孩子
有点排写
因为我新来
很多不会
竟然是他身为一个学生教我
哈哈

今天特别累
比批改还累@@
不过我觉得还挺不错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