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____ 只 是 一 个 平 凡 の 人

会 笑 ❤
会 感 动 ❤
会 哭 ❤
会 痛 ❤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学车记/.\

2011年1月24日
MONDAY
学车记

整个就是很兴奋终于可以学车
哪里知道
一直被骂/.\
兴奋感严重破灭
他1骂我
我整个就是会紧张
越紧张头脑越是一片混乱
他说我不认真><
我不认真你我现在都在医院了好吗
心灵严重受到创伤
令我非常不想再学了TT
是我头脑特别钝吗
怎么大家都很轻而易举的感觉
(沮丧中)

之后直接去做工
早上8点多才吃了两片法国面包
顶到晚上10点才吃
对很难抵抗饥饿的我
是十分困难的事
特别漫长又特别讨厌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